野渡

野渡无人舟自横

[自习]吃醋2

╳OOC预警
╳短打,1500+字 ,小甜饼

第一篇在 [自习]吃醋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之后两人便不再提这件事,本来夏习清也没有多生气,日复一日的甜蜜更是让他把这件微小的事情抛之脑后,周自珩照常拍戏,显然也已经忘了这件事,随着时间流逝,周自珩杀青了,然后影片开始剪辑,审核,预热,终于在半年之后,在电影院上映。上映第一天便就得到了诸多好评,有不明所以的人磕男女主,但是了解到情况后又悄悄退下,转头就去磕自习。这个影片在各大平台上都会有预告,评价,首日票房便超过2亿。

夏习清刷着微博,看着十个视频里九个是周自珩的新电影,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在中午的时候找周自珩说了这件事。刚刚听到诉求的周自珩依然是一万个愿意,毕竟自己的老婆想去看自己拍的电影,但是等到进场时,才想起来,这部影片我好像拍了chuang戏……现在的也只好乞讨,中国电影的审核可以严一点儿,把那段chuang戏剪掉

因为是包场,两人进了电影院就把口罩墨镜摘了下来。看着刚刚开始播放的影片,夏习清开始期待,但是他的心里总感觉忘了一点儿什么,不过没有关系,能看见周自珩演戏几好。相比于这边的期待,周自珩那边可谓是担惊受怕,心里面像是有无数个鼓来敲打自己的内心。影片内容紧凑,很快周自珩也不再想那些事了,跟着夏习清一起看电影,时不时还会讨论两句。

“啧,这个人就这么死了?真没意思,我还以为他会活多久呢,没想到也是一个陪葬的,男女主光环真是……”

夏习清的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大荧幕上周自珩和另一个女人的激情戏。夏习清转头盯着周自珩,而周自珩也是在同一时间段低下了头。夏习清再次把头转到大荧幕上,周自珩的衣服已经脱光了,和那个女主还在亲吻着。两个人沉默不语,犯了错误的周自珩眼巴巴看着夏习清拿起手机,对着大屏幕拍了一个照片,然后若无其事的把手机装回去,继续看电影。只不过…气氛好像不太对。

“周自珩,吻技挺好啊。”

看着夏习清戏谑的眼神,心想自己认了,毕竟这是实话,但是,老婆还是生气了。周自珩讪讪的笑着,这个看似肯定的问题他还没想到怎么回答,下一个问题又来了。

“啧,周自珩,没想到你挺渣啊,就这么丢下自己shui了一晚的女朋友不管了?”

周自珩还是笑着,只不过这个笑越来越没有底气,他还是想不到应该怎么回答。

“周自珩,你这…有情敌了啊?你还不把他打死?”

“周自珩,你这也不行啊,深夜买醉还被人打了,真不愧是你。”

“呦呦呦,周自珩,你女朋友拿枪了,这是要置你与死地啊。”

“周自珩……”

在夏习清不知道第几遍叫他的名字时,他终于忍不住,二话不说便吻上了他的唇。大约过了五分钟,周遭的空气开始变得稀薄时,周自珩松开了夏习清,哑着嗓子和夏习清说,

“习清哥哥,这是电影,不是周自珩,周自珩也不会这样,周自珩不会喜欢女人,也不会喜欢男人,我只喜欢你,夏习清。”

夏习清被周自珩突如其来的亲吻和表白弄得措不及防,等反应过来后,夏习清才像狐狸似的问周自珩,

“自珩,我吃醋了,我生气了,我要补偿~”

周自珩被这么样的反撩也是感到吃惊,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,

“什么补偿?”

“今天晚上让我在上面艹你,怎么样?”

和半年前一模一样的要求,周自珩有些无奈,笑着对夏习清说,

“习清哥哥,你这不是补偿,你这是想要要我的老命啊!”

“周自珩!你不答应我就吃醋,我吃醋我就闹,我不管,我就是要补偿!”

周自珩看着眼前这个小孩子气的夏习清,感觉好可爱,没忍住便笑出声来。很轻的一个微笑,但还是被听力极好的夏习清听到了。

“周自珩!你笑什么!我说的是认真的,我要补偿!!!”

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!”

夏习清听见这话,高兴的和周自珩来了个激吻,恨不得现在就把周自珩就地正法。只不过现实和想象还是有些差距的。第二天……

“周自珩!!!不是我在上面吗?你说话不算数!!!”

“啊?我有说过吗?不过你昨天晚上确确实实是在上面了啊!”

夏习清看着周自珩一脸无辜,恨不得被他气死,咬牙切齿的说,

“我说我在上面艹你,谁说你在下面艹我啊!”

“啊~这么回事儿啊,那对不起了啊习清哥哥,我昨天听漏了,光听见在上面,没听见后面的啊!不过习清哥哥,你可不许反悔,你说昨天让你在上面你就原谅我。”

“周自珩!!!”

说着,一个抱枕就朝着周自珩的方向扔去。

微博:

[Tsing_Summer:呵…这?文艺片?呵…呵呵…@周自珩   图片    图片]

[周自珩上P大我上周自珩:哇哇哇,什么情况,不会吧,习清哥哥这是…吃醋了?]

[习清是我的:吃醋的习清哥哥(狗头)@周自珩 赶紧过来哄哄啊!]

[演员周自珩:习清哥哥怎么说话不算数,不是说昨天晚上完事儿不就原谅我吗?]

[@Tsing_Summer回复@周自珩:昨天晚上的不算!!!况且,我也不是这么说的啊!!!]

[自习我爱你:哇呜,昨天晚上,我听见了什么!看样子是小情侣间的把戏啦!咱们外人就别跟着瞎参活了。]

………

微博热搜:

#周自珩 床戏#

#夏习清 吃醋#

#小情侣之间的事儿你别猜#

#论自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#

——end——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,不单身的快乐,单身的也快乐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