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渡

野渡无人舟自横

[自习]吃醋(上)

❌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❌可能会OOC

“咔——这条过,各位休息一下吧。周自珩和我来一下。”

周自珩听见导演叫自己,还没换下戏服就连忙赶去见导演。为什么呢?只因为这个导演有资源,有人脉,有实力,有作品,是导演圈甚至娱乐圈中令人仰慕的神。而周自珩,去试戏这么一个大导演的戏过了,这把周自珩高兴坏了,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导演的作品能拿奖,更重要的是这个电影是一个文艺片,没有几场吻戏,更别说是chuang戏,这样还能和习清哥交代。

“自珩啊,我知道你是一个敬业的演员,尽管有你的家庭背景给予你支持,那你这一路上走来也有许多的不易……”

导演在周自珩的耳边开始诉说他的不容易,甚至比周自珩还明白,这可把周自珩吓了一跳,虽然平时导演挺欣赏自己,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啊,这么太反常了。正所谓“事出反常必有妖”,突然,他心里生出一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“导演,您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说吧,不必绕弯子,如果是我的问题我一定会加以改进。”

导演有些尴尬,但还是把自己的目的说了。

“就是,自珩啊,你看,现在男女主已经有了感情线,夜黑风高,孤男寡女,共处一室……”

听到这儿,如果周自珩还不明白的话那他这几年的演员真的是白干了,这不就是摆明让他去拍chuang戏吗!!!

“所以,导演,你是想让我……拍chuang戏?”

导演尴尬的笑笑,

“对,想让你和女主拍一场,而且还要挺多细节的,你看习清那边……”

周自珩有些苦恼,但是导演想拍自然是有导演的道理,反正他只是一个打工的。

“没事的导演,习清他会理解我的工作的。”

“嗯,那就好,我就是想,别再因为这一场戏把你们小两口的关系破坏了。”

两人互相寒暄了一会儿,导演又继续去导戏了,周自珩也回了片场,准备接下来将要录制的床戏。

蒋茵在摄像头前看着拍出来的成品,又看了看旁边的周自璟,有点儿尴尬,本来只是打算带着周自璟来看周自珩演戏的,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正好赶上chuang戏这一场,不对,什么时候有的chuang戏呢?蒋茵有点儿不明白,找到编剧,就去问了chuang戏来源。周自璟看着镜头前的一男一女,心血来潮,把这个视频录了下来,发给了夏习清,而后还不忘和导演说,他把这场chuang戏的视频录了下来。他看着敬业拍戏的周自珩,微微扬起了嘴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习清哥哥,我回来了!!!”

因为这次的拍摄地点离周自珩家不远,周自珩也是在和导演的一同商议下,决定回家,毕竟能省一分钱是一分钱嘛!

周自珩打开门,发现客厅黑漆漆的一片,周自珩还以为夏习清睡了,便放轻了脚步。摸索着走到茶几前,突然,一道火光打破了茶几上方的一片黑暗,周自珩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便是夏习清被火光照亮的脸。这可把周自珩吓了一跳,差一点儿就叫出声来,看清是夏习清后,周自珩才松了一口气。打开灯,便看见夏习清坐在沙发上,一动不动的,像是被人定在哪里一样。

“哎呦喂我的习清哥哥,你这大半夜不睡觉在写沙发上坐着干嘛啊?”

夏习清听了这话,朝周自珩的方向勾了勾手,周自珩大狗狗自然是听懂了里面的用意,便走到了夏习清面前,蹲下来,一脸茫然的看着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夏习清。

过了几分钟后,夏习清终于走了动作,把手机调到微信界面,打开了那个让他“郁闷”一个下午的视频。周自珩不解的接过手机,看见视频上的内容后他瞬间崩溃,不是,这视频他习清哥是哪儿来的?不是说好不泄露吗?不是说好不告诉他习清哥的吗?周自珩努力想着今天都是谁知道这件事,好像全组都知道…那这里面又有谁有习清哥的微信呢?好像只有蒋茵和周自璟…等等,周自璟!!!周自珩深信不疑的点击“返回”,看到备注,果然是周自璟这个老狐狸,还真不是个东西啊,有这么坑弟弟的吗?

周自珩在心里把周自璟骂了几百遍,但是事实习清哥已经知道了,现在怎么让习清哥不误会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那个…习清哥,这只是片场拍戏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和这个女演员也是才认识几天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接剧本的时候也没有这场chuang戏,这些都是今天现加的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习清哥,我…哎,算了,我现在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。反正,我错了,再也没有下次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……”

“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吗?”

周自珩听了这话有些懵,什么情况?满足愿望?然后就原谅我了?

周自珩想着想着,觉得不亏,瞬间高兴了起来。

“什么愿望?只要我能满足我都满足!!”

夏习清狡黠的笑笑。这一笑,让周自珩瞬间想起了什么。

“放心,我的愿望特别好满足,只要让我艹你一次,我就原谅你。”

果然是这个,周自珩有些无奈,

“习清哥,愿望和妄想是有区别的……”

PS:可能会写2,因为今天来不及写,就打算明天把剩下的写出来。
太久没有更新啦啊!!!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